南龍

梦幻·真实·缠绵【现代诗】

PS:谨以此文献给我轻狂的曾经,也献给我记忆中那个最美的女孩


      一

面对你时略微有些拘谨

只想把你的容颜细细的品

弱水三千只取你一瓢饮

本想走过时把嘴一抿

从这个美梦中回醒

但是你有如毒品

让我上瘾

      

你的美

你的樱桃小嘴

你的笔直脊背和修长双腿

都是滋润我心田的甘泉水

甜到骨髓

      

有你

空气都不再压抑

有你

玫瑰都把家门闭

有你

一辈子都不会腻

有你

世界都可歌可泣

      

你就像那漫山遍野的罂粟

浪漫  美丽  而含有剧毒

你的陷阱诱使我跳进去

却不再放出

      

送你的那朵花还在不在

那寄托着我对你的爱

真的不想让你离开

可不可以回来

我还在月台

等你回来

      

你的如诗语言

让我心中如抹了蜜一样甜

你的明媚笑颜

鼓励我在人生着勇往直前

那根串着你第二颗纽扣的项链

我会永远挂在颈间

意气风发时立下的誓言

可否与我一起实现

我还会牢记另一个誓言

不管过了多少年

但愿你我再次相见

都还是彼此心中那个最美的少年

评论

热度(1)